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HTC Titan兩周用後感

前手機刷壞後,幾經考慮下入手了Windows Phone

而且還是7.8的(賣家自行刷了先前釋出的7.8ROM)

其實我心中選擇系統是有順位的,當然還要跟預算一起考慮。

一方面已經擁有iPad mini,手機方面考量就單純很多

1.順 2.Whatsapp 3.應急網路瀏覽

順位的則是

1.便宜二手iPhone(理由,跟iPad做完美整合)
2.便宜二手WP Phone(想玩玩看,這種硬體有這種滑順,這在安卓根本難以想像)
3.便宜二手黑莓(理由就是拿跟李大仁一樣的來玩看看)
4.便宜二手安卓

第一點,我接受至少iPhone4,二手價約七千。
第二點,nokia貴了一點,但Titan多在四千上下,搭配大螢幕,CP很高
第三點,還要申請BIS......那個價格     貴啊....

剛好看到一台二手泰坦,雖然說外觀普普通通,不過有刷Nokia的7.8ROM



價格還可以接受,於是就入手了。

雖然說微軟已經把芒果當成臭酸的芒果,但我不介意  XD

實際使用後還是挺滿意的

滑起來很順、臉書一些社群可以跟連絡人整合,我不用按Widget就可以即時掌握
,動態磚的主畫面也滿新奇的,甚至7.8可以放大縮小還幾乎滿版

Titan螢幕表現對比很高,照片第一時間看挺漂亮的,字體也滿大的,
在流覽網路跟看看連絡人動態更新方面,比之前用的4吋爽度大上不少,
也算省電。

不過,缺點當然有,而且還不少,這是用過iOS跟Android的我還不太習慣的地方
,這裡就不提了。

再來就是想初入手Windows Phone的疑慮,就是APP太少,
我實際用了一下也的確是如此,不過以一個剛起步的系統來說還可以接受啦。

再者我有iPad了,手機只要有Whatsapp就可以了,剩下多的都是賺到。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