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邇來隨拍。

最近舊愛很常上陣,還是滿好用


  CoCo in the Box....

前幾天我突然把CoCo放到零錢桶裡,因為牠本來就是因為會帶財而取了這個名字 
他也很安分的在小小的桶子裡坐著,以前牠還小可以直接在裡面睡

(所以我想換一個可以讓牠躺在裡面的零錢桶)


  Cute girl


我只能說她超可愛的,而且很活潑 一位愛笑的小女孩 

因為媽媽那陣子出差不在家所以每天都跟爸爸來光顧。



  calming-YunLin

從爸爸老家看出去,幾十年來一直都沒變過 唯一改變的是多了一條快速道路。


  As Time Goes by

再見了今天,徐匯中學捷運站。



  my sun , you need a shower

很熱捏,我看太陽先生你該去沖沖涼 還是你已經跳到水裡了


  no title

我一直都覺得棒流時放的景觀小植物都很漂亮 尤其這麼棒的View ,台北市消防局。



  That's it!

就是那道光! 由於我家那奇怪的結構,每當陽光灑落我都很想捕捉一下。



  Empty-Taipei

龍謀郎,這裡的VIEW實在很棒 空橋,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上面。


  Walking-Taipei

人.....




Wushe Street in Linkou

林口霧社街,從武德殿往外看

不過另一邊就得回到現實,電影都有大修過。




Wushe Street in Linkou

霧社街主幹道,還好當天人不算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