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台灣的味道

台灣的味道....

在我家旁邊,雖然看起來並沒有很乾淨,外觀也有點舊了 但我吃了整整17年

而且都吃一樣的東西(其實它的東西不算多)

看到這個就能想到台灣,庶民食物之一!

Taste of Taiwan-Taipei

鍋貼,我覺得滿大顆的 總喜歡吃上幾個

Taste of Taiwan-Taipei

豆漿! 其實我不喜歡世界豆漿大王的豆漿,有焦味

Taste of Taiwan-Taipei

蛋餅,我喜歡煎蛋餅的阿姨,像媽媽一樣和藹
不過她不給拍

Taste of Taiwan-Taipei

韭菜盒子,換了餅皮後(之前自己做的,現在是蛋餅皮吧)沒以前那麼好吃了

我喜歡飽滿的感覺。

Taste of Taiwan-Taipei

油炸鬼,我很少吃這個 本人不怎麼喜歡吃燒餅油條

之後再來多拍點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